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jun7am wrote:
不鏽鋼空燒太久都會損.

研究完不鏽鋼的知識後就放棄了..(恕刪)


那J大有推薦用哪種鍋子嗎?


許多西式飲食常喜歡把肉品烹調成漂亮的焦黃色
在我眼裡這種香氣濃郁的深褐色物質都是致癌物啊....

對照歐美大腸癌的盛行率... 這很難不讓人懷疑兩者間的關係



之前試過荷蘭鍋

但用幾次後免不了會有黑褐色物質黏在食物上

因為自己是學生物的,對這種過度氧化後的產物非常感冒..

nanno wrote:
那J大有推薦用哪種鍋...(恕刪)


如果要空燒還是鑄鐵鍋,LC 鍋等比較好,
不鏽鋼鍋也很方便安全, 不要空燒就好囉
黑褐色物質黏在食物上應該是直接接觸鍋面太久太高溫有點焦了
但隔層鍋子還是比直接火烤健康
但是烤肉有時候是考氣氛的.. 哈哈
感謝各位前輩的回覆!小弟了解了,要空燒還是鑄鐵鍋較保險
我不知道所謂的空燒要空燒多久?目的何在?如果是像炒菜鍋那樣要熱鍋才能煎東西,那我不了解這樣子的程度對SOTO荷蘭鍋會有什麼損害?
若要空燒到退鋼,那我就更不能理解了,食材變成一堆炭,這樣是要煮什麼東西?

家裡牛頭牌白鐵炒鍋用了十幾年了,變黃是肯定的,會溶出什麼有害物質嗎?我不懂,只覺得想太多。要擔心這個問題不如去擔心把油加熱到冒煙的危害還比較實際一點。
我很注重這個,小火加熱到起油紋就可以下鍋了,好用的很,最難煎的黃魚下鍋,皮都是整件好好,絕對不會支離破碎。
別加熱過頭搞到鍋子冒煙好像要"灰休厝"就OK啦。

鑄鐵荷蘭鍋
鑄鐵是指含碳量在2%以上的鑄造鐵碳合金的總稱,通常由生鐵、廢鋼、鐵合金等以不同比例配合通過熔煉而成。

主要元素除鐵、碳以外還有矽、錳和少量的磷與硫等元素,是將生鐵(有時有鍊鋼生鐵)重新回爐熔化,並加進鐵合金、廢鋼、回爐鐵調整成分而得到的。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常用之鑄鐵種類與其成分
常用之鑄鐵不外乎有㆘列幾種,灰口鑄鐵、白口鑄鐵、高強度灰口鑄鐵、
球墨鑄鐵(延性鑄鐵)等,茲分別介紹其成分範圍。

灰口鑄鐵成份:
碳2.5~4.0%
矽1.0~3.0%
錳0.40~1.0%
硫0.05~0.25%
磷0.05~1.0%

註:+應包括鎂0.01到0.10%

鑄鐵鍋會比較好嗎??????????


wen19700421 wrote:
鑄鐵荷蘭鍋鑄鐵是指含...(恕刪)






不鏽鋼本身就是是屬於重金屬製成, 鉻與鎳被國際衛生組織列為第一級致癌物, 跟生鐵鍋比起來差多了吧.
但不鏽鋼器皿是屬於耐熱的惰性材質, 要相當高溫才會有風險, 也是相當安全的容器
大家用自己喜歡的就好
我並非專業,以就自己所知來補充一下下討論...有錯誤請指正。


jun7am wrote:
如果要空燒還是鑄鐵鍋....(恕刪)
沒錯,如果是琺瑯鍋就不太建議空燒,因為會容易破壞表層唷!要小心,所以這類鍋子官方都不建議乾煎、紅燒等等這類烹飪。

kuniaki wrote:
我不知道所謂的空燒要空燒多久?目的何在?如果是像炒菜鍋那樣要熱鍋才能煎東西,那我不了解這樣子的程度對SOTO荷蘭鍋會有什麼損害?
我想樓主的意思應該是指荷蘭鍋,如果用在煙燻、炭燒烤雞烤肉等等這類高溫空燒,對於SOTO的不銹鋼可能會溶出鉻。

wen19700421 wrote:
鑄鐵是指含碳量在2%以上的鑄造鐵碳合金的總稱,通常由生鐵、廢鋼、鐵合金等以不同比例配合通過熔煉而成。

主要元素除鐵、碳以外還有矽、錳和少量的磷與硫等元素,是將生鐵(有時有鍊鋼生鐵)重新回爐熔化,並加進鐵合金、廢鋼、回爐鐵調整成分而得到的。
能確定的是廢鋼單價比鑄鐵塊還要貴!

用廢五金非常不划算,而且雜質多、廢渣也多失重比例太大,而且廢五金含有各種重金屬硬度不一很難加工。鑄鐵鍋類炊具不會用廢五金,而是做工業件的某些材質需求,才會要求混合廢五金、或廢鋼增加硬度。


哈哈開個玩笑假使是廢五金,我想人體所需元素都包括了大大上述超微量的鎂、錳、硫、磷,搞不好對健康是幫助?呵呵。話說回來,吳教授在節目跟書中確定很推薦我們用鑄鐵鍋呢!對健康無害。國王大新書「瘋玩鑄鐵鍋」
*~SungKing~* wrote:
我並非專業,以就自己...(恕刪)

不好意思個人對鑄鐵鑄造略有接觸

能確定的是廢鋼單價比鑄鐵塊還要貴!一般廢鐵.鋼單價絕對比原鑄鐵(鑄造鑄鐵的原材料)還便宜

用廢五金非常不划算是加廢鐵不是廢五金,而且雜質多、廢渣也多失重比例太大原鑄鐵材比廢鐵雜資多,而且廢五金含有各種重金屬硬度不一很難加工。鑄鐵鍋類炊具不會用廢五金,而是做工業件的某些材質需求,才會要求混合廢五金、或廢鋼增加硬度。沒錯如果單純只用鑄鐵原材料 鑄造出的產品它的硬度較軟強度較差,但加入廢鐵的鑄鐵不會很難加工喔,除非那家鑄造廠技術很差,另外為了節省成本你覺得會不會加一些只有6分之1左右成本的材料進去呢

重點是鑄鐵食品用產品好像沒國家檢驗標準



*~SungKing~* wrote:
我並非專業,以就自己...(恕刪)
感謝各位前輩的回答,小弟就是想用荷蘭鍋空燒烤雞,所以才會提出疑問,,....謝謝各位不吝賜教
像lodge號稱百年來只採用美國田納西的鐵礦,應該就比較不會亂加奇怪的東西吧~

另外LC鍋是非常不耐空燒的,而costco自己出的琺瑯鑄鐵鍋,用起來跟LC鍋其實也什麼差別~

不過如果不銹鋼不耐高溫,那烤肉網就沒什麼材質可以選了~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41&t=4106091&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mseyber 的頭像
    ramseyber

    vyg75qkarl417

    ramsey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